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龚正代表(上海市市长)
2021年03月10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政府工作报告指明了在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绘就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蓝图。上海抓好贯彻落实,重中之重是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向强化科技创新要动力,向扩大国内需求要潜力,向深化改革开放要活力,向城市数字化转型要爆发力,更好地服务全局、开辟新局。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海要在短期波动中把握长期趋势,在危机挑战中创造发展先机,在外部变局中塑造发展新局,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目标导向,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记者  殷  鹏  巨云鹏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10日 13 版)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