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亚新华开海季北戴河三盘联动盛典收官

2021年04月27日09:51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啟开新生活 山海烂漫间 | 东亚新华北戴河三盘联动盛典完美收官

  4月23日,“啟开新生活 山海烂漫间”——东亚新华开海季北戴河三盘联动盛典落幕。会议指出,东亚新华集团深入践行城市建设者的担当,积极响应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以东亚·云溪潮畔、东亚·紫云府、东亚·香誉三盘同时亮相京津冀。

  东亚新华集团执行总裁夏智刚发表致辞并介绍,自2005年成立至今,东亚新华已有16年的发展历程。与城市共同成长的东亚新华,融合家庭、企业、社会三大责任,不忘“做开创性的多元化企业”的愿景,布局了全国39个省市,打造了66个精品项目,拥有以地产为基础的5大产业链生态。

实拍图。受访者供图

  当日晚,北戴河三盘联动盛典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东亚新华集团相关领导与股东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香誉)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