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打造环京绿色科技人居

2021年09月03日14: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湘印象 森林海尚城打造环京绿色科技人居

  9月1日,《中国品牌档案》栏目组走进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从企业文化理念、党建风采、公益活动、社会责任、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角度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据了解,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作为环京区域绿色科技品质项目,配置20大科技系统,其中涵盖“5项绿色建筑、10项智慧社区、5项智能家居”,用科技改变生活,为业主打造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居住空间。栏目组老师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担负引领环京区域绿色科技人居的发展重担。

  工程质量是决定项目品质的关键一环,据工程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施工单位均为央企,在建筑施工过程中有严苛的管控标准,是工程质量的重要保障。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湘德地产将秉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领航绿色科技人居,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企业使命,筑造“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为城市描绘美好蓝图,为改善革新人居理念,为客户兑现理想生活。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