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助力城市更新 改善住宅环境 

2021年12月18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南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稿。《规划》(草案)指出,要统筹优化城镇空间格局,坚持南向东融,从主城单核到“1+4”中心城区;要推进包括邕江在内的“一带一核四片区”微更新,提升民生服务和生态宜居水平……《南宁市总体城市设计(草案)》提到,要在邕江两岸及“七条城市主要门户经过区域”,塑造出具有现代都市魅力的天际轮廓线和城市地标,把邕江塑造成为世界级的滨水空间和城市河流。

2020年,中国铁建·西派御江落子凤岭南,西派从成都首作到落子全国,已成为众多业主的置业选择。南宁西派御江秉承着“为革新而来”的开发理念,根据城市肌理和文化脉络,为南宁带来了许多的滨江都会生活新方式。

“对于中国高品类改善住宅的设计而言,空间呈现的不应只有美学的考量,还应该承载起生活的各种细节。”有专家指出,改善住宅环境,更应承担起助力一方人居体验的升级,助力区域居住感的提升。

中国铁建地产表示,在深刻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内涵基础上,本着对产品的不断传承和创新,应在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中赋能城市片区版块价值,用更年轻的态度,给当地人民带来新的居住体验。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