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开创地产“白金时代”

2015年01月16日14:32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世茂开创地产“白金时代”

  全年销售702亿创历史新高

  世茂开创地产“白金时代”

  1月9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全年营运数据。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累计销售702.16亿元,同比增长5%,创历史新高。

  在这样的好成绩下,新的一年,世茂想得更远。“2015年楼市可能会持小幅震荡的走势。在许多城市供需失衡之际,也是各家开发商进行产品创新的时机。”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表示,“我相信移动互联网时代将改变地产行业的盈利模式,未来房地产行业能够以人为核心展开商业和运营模式。谁能在短时间内打破行业的壁垒,吸引各种行业的优质资源,来服务买房人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就能在新时期迎来企业发展的‘白金时代’。”

  据悉,去年通过落地云平台资源的“宅行动”、社区落地“世茂e生活”等四款服务APP,世茂加快了与移动互联新理念新技术进行融合的速度。今年世茂还将继续推出主题乐园产品、mini mall等微创新产品。另外,据蔡雪梅透露,一些研发成熟,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也将陆续推出。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