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地产将从增强开发向综合运营转移

2015年04月15日09:25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远洋地产将从增强开发向综合运营转移

  整个房地产我们的观点是卖方市场转变买方市场,远洋地产战略流程中心总经理樊海云对记者表示,在转入买方市场之后,远洋地产将从增强开发向综合运营转移,以产品营造中心专项客户需求为中心,即四元业务。

  樊海云表示,首先,远洋将愿景和使命重新进行了陈述,将使命定义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业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环境,这个环境肯定是包括了硬件的环境和软件的服务环境,愿景是以卓越房地产为基础,去领先投资能力。这将是远洋区别其他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之一。

  其次,远洋将从单一的增量开发为主,转向四元业务。樊海云表示,为了实现这样的战略主题,我们从以住宅开发为中心的单元业务转变为以应用为中心的四元业务,我们将其比喻为“4321”,即权益资本的比例,住宅开发业务在四期末期将呈现,不动产业务是30%,客户服务业务占比20%,其中的房地产金融业务占比10%,这是我们的四元业务的布局,樊海云表示。

  此外,樊海云还表示,远洋做地产与其它房地产企业重大的区别与亮点,即房地产金融,以资本获利为目的。据了解,远洋地产与现有的业务加强协同,战略性这种投资将增加。获利业务主要有三个方面:房地产基金、海外投资、股权投资。樊海云表示,房地产金融不是投银行,我们是用房地产金融的手段继续去改善我们运营的质量,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董潇)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