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 开启社区商业新时代【3】

2015年05月27日08:3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5金科商业战略发布 开启社区商业新时代

   重现定义社区商业 金科成立一支专业商管团队

  2015年,金科将重新定义社区商业,提出“三大三新”概念,“三大”指金科商业具备三大功能:提升社区品质、营造社区便捷、引领社区繁荣;“三新”指金科商业拥有三大创新领先模式:商业模式领先、投资模式领先、管理模式领先。

  同时,金科商业率先正式提出“金蛋糕计划”,将商业进行系统化运营。据了解,“金蛋糕计划“是由G5商业运营体系、金科商业伙伴联盟、365邻里平台、金领商管团四大主体构成,从多维度、全流程保障金科社区商业稳步前进。

说明: G:\2015.04.29-金科商业体系全logo+金领带\0429-金科金蛋糕计划圆形排列-01.jpg

  

  唐畅说道,金科打造的社区商业将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形象、统一推广、统一运营实现项目全托管经营,利润价值最大化。并吸纳优质主力商家达成战略同盟,以商引商,通过主力商家的进驻,全线带动整体招商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完善的社区商业,就需要有一只专业的商业运营专家。多年来,金科地产通过外聘及内部培训提拔等形式,已经组建了一直专业能力强、服务意识好、执行率高社区商业运营团——金领商管团。通过“金领商管团“全流程专业管理,确保开业前招商率和开业率完美融合。同时,金领商管团也将为商业投资者提供完善的商业咨询服务,创造价值共赢。

  

  

(来源:华龙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