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收购火炬孵化

桂瑰
2016年01月08日07:4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夏幸福收购火炬孵化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日前,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仪式举行。此次活动是华夏幸福在产业新城业务战略并购的开端,充分体现了企业资本融合促进产业升级的发展脉络。华夏幸福将进一步启动产业发展“加速度引擎”,聚拢一切可孵化、可加速资源,促进中国产业的升级发展。

  “华夏幸福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火炬孵化则是中国最专业的O2O园区运营服务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在国家战略的引导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华夏幸福与火炬孵化,必将携手在中国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资料显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业务目前已布局于北京、河北、上海、辽宁、江苏、浙江、四川、安徽等全国30余个区域,实现京津冀卡位,并积极拓展长江经济带;而火炬孵化在苏州、南京、上海、杭州、常州等地直接运营23个实体园区,拥有7个国家级科技园、10个省级科技园、7个国家级各类中小企业服务平台,25个省级各类服务平台。

  此外,火炬孵化的园区内拥有上千家科技型企业,为上万家企业提供过服务,旗下O’Park园区内注册企业数超过3万家,在线平台会员数量71.8万;华夏幸福已拥有1000人的招商团队、积累了18万条有效的企业数据,并在园区开发建设、产业化项目落地、产业投资及运营服务等环节均具有较强能力。

  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珺看来,华夏幸福与火炬孵化在战略布局、创新业态、业务能力、品牌资源等方面高度的协同互补性,能够给华夏幸福带来更优的战略布局、更强的招商能力、更高的服务水平、更全的产品体系和更多的盈利途径,将创造1+1>2的多维裂变效应。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