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达百亿美元建印度产业新城

潘秀林
2016年01月23日07:4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百亿美元建印度产业新城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继在美、英、澳、西等地先后投资建设万达项目之后,万达海外扩张再下一城。记者昨天从万达集团获悉,万达与印度哈里亚纳邦签订合作备忘录,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在哈里亚纳邦建设万达产业新城,拟打造世界级综合性产业园区。

  项目一期占地约13万平方公里,计划引入软件、汽车、机械、医疗等产业,同时规划建设万达文化旅游城及住宅新区。项目一期预计总投资约100亿美元,万达主要是投入前期基础设施资金,其它工业、旅游、住宅产业,将吸引全球特别是中国企业投资。项目计划于2016年内开工。哈里亚纳邦将与万达共同组成管委会,引进中国特区管理模式,给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外界老说万达买买买,那我们就继续买”,近日王健林在万达年会上说。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