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富力地产1月发债逾60亿元

潘秀林
2016年01月29日08:0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地产1月发债逾60亿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富力地产日前公布,第二期公司债券实际发行规模为36亿元(人民币,下同),至此富力地产在今年1月已经连续发行两期公司债券,累计达66亿元。两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均为3.95%。

  富力地产称,第二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1月26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36亿元,债券期限为5年期,最终票面利率3.95%。在此之前,富力表示发行不超过125亿元(含125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证监会核准,基础发行总额为20亿元,超额配售不超过4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簿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仅前两周时间,公布境内发债定增募资的房地产企业已经多达20家,累计金额更是达到了920亿元,融资规模远超去年同期。不仅额度明显增加,融资成本也持续走低。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由于海外融资难度不断增加,国内融资将成为房企融资的最主要渠道,预计2016年会有越来越多海外上市的内地房企转向内地资本市场融资。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