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天恒12个地产项目组团亮相春季房展

2016年04月15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余燕明)今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除了楼市“黑马”北京天恒占据核心展位以外,北京本地房地产项目集体“隐身”。

  人民网记者4月15日在2016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留意到,今年春季房展上几乎难觅北京核心区县房地产项目的展示和推售,只有重点布局北京城南区域房山、大兴、丰台的北京天恒携有12个房地产项目出现在展会上。

  今年参展的房地产项目大致包括五类,一类是北京天恒位于南城区域的主推房地产项目;一类是环北京周边地区的休闲、养老地产项目,比如延庆、崇礼、廊坊等地;一类是零散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项目,比如山西大同等地。

  另外两类房地产项目相较去年春季房展明显增加,一类是来自海南的旅游项目,比如鲁能集团以及当地地产商在海口开发的旅游项目;一类是海外房地产项目,这些地产项目主要吸引国内置业者到海外投资移民,比如新加坡、澳洲等地,绿地集团在海外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也有亮相。

  对于北京房地产项目和开发展在展会上隐匿,记者与现场一位房企营销人士交流时其表现,去年以来北京房地产项目销售状况很有起色,所以在销售压力上相对较小,另外就是北京核心区域的房地产项目价格较高,而现在房展会上参观的客群与这些项目的目标客户并不匹配。

  记者注意到,现场参展的房地产项目在价格上十分吸引眼球,不少房地产项目标出“总价20万”、“首付5万”的价码向现场参观的客户推售。

  春季房展上的北京房地产项目,北京天恒“一枝独秀”,这家公司不仅占据了房展会上的核心位置展位,展位面积较大,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介绍了布局在北京南城区域的12个房地产项目,其中位于房山区就有6个房地产项目。

  “北京天恒虽然近两年在北京发力拿地,但一直是作为楼市黑马的身份存在,并不为北京市场所熟知。所以这次参加房展会声势会比较大,主要希望建立起品牌上的印象。”北京天恒的一位营销负责人在展会上告诉记者,另外一个原因是,北京天恒已经在城南区域布局了众多项目,并且都陆续在开盘推售阶段。

  北京天恒在春季房展上打出的口号是“居房山,选天恒”、“居北京,选天恒”,公司另一位营销人士表示,这是因为现在天恒在北京房山区的土地储备规模最大,可售货值和房地产项目数量也是最多的,而且天恒的这些项目产品线齐全,“从刚需产品,到改善产品,再到商住,天恒在房山区域的产品线覆盖了居住需求的全生命周期。”

  “今年北京天恒在房山的销售额预计会达到几十亿元,会排在房山销售榜单上的第一位,预计到2017年,随着北京天恒在南城的项目陆续推出,天恒在北京市场上的销售额会排进前三位。”上述北京天恒的营销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天恒已经推出的项目销售情况稳定,受市场波动比较小。”

  北京天恒坚决看好南城区域,房展会现场的这位营销人士指出,南城区域的机会在两点,一是南城规划建设中央休闲购物区(CSD),未来会吸引大量的人气,另外就是今年北京地铁燕房线,即地铁房山线的西延线会开通。

  “未来区域内的居民重心会转移到房山乃至城南区域,而不再是以前买一套房子晚上回来睡觉。”北京天恒的这位营销人士说。

(责编:余燕明、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