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滨江将增商业综合体 英国老牌酒店欲入驻

张璐
2016年04月21日08:24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滨江将增商业综合体 英国老牌酒店欲入驻

  记者昨天从鼓楼区获悉,下关滨江商务区将新增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江山汇”,拥有近150年历史的欧洲传奇酒店品牌朗廷集团将首次入驻南京。

  据了解,作为滨江商务区的重点项目,“江山汇”北面长江、背靠幕府山、中通中央北路,规划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7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业街区、产业办公、精品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标志性建筑是一座高达150米的云端双子塔楼。整个综合体内业态十分丰富,除了高品质精品酒店,还将有幸福产业主题商业、下沉式休闲购物广场、滨江风情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写字楼、一线瞰江华宅、大型亲水观江平台等。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近150年历史的欧洲豪华酒店品牌朗廷集团也将进驻其中。朗廷集团源自英国伦敦,定位高端豪华,在全球四大洲有超过30个酒店项目,此次是该品牌首次入驻南京,也选择了坐拥长江岸线的鼓楼滨江。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