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南三亚全力打违控违 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2016年04月22日08: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全力打违控违 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本报三亚4月21日电(记者陈雪怡)进入4月以来,三亚市全力打响2016年打违控违攻坚战,各区积极部署展开拆违行动,对加快该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保障大项目建设用地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今天,天涯区继续把炮机钢臂挥向违建,依法对该区新开田村内的1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此栋建筑于2013年建成,属于未取得任何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的违法建筑,有8层高,共有114套房,部分已经出售,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

  棚户区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民生项目。4月20日,吉阳区对该区东岸棚户区改造项目内的19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

  此外,自4月14日起,三亚海棠区依法对该区龙海路两旁的54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据介绍,这54栋违法建筑均位于海棠区海棠水系项目用地范围内,此次拆违行动,将助力海棠区重点项目海棠水系建设。

  今年以来,三亚天涯区已依法拆除各类违建257栋(处),总面积约20.28万平方米;吉阳区已依法拆除各类违建211栋(间),总面积约6.96万平方米;海棠区已依法拆除各类违建156栋,总面积约8.88万平方米。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