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海淀联想桥物美大卖场外租摊位售假货

袁国礼
2016年04月23日08:4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物美大卖场外租摊位售假货

  执法人员查获了大量假冒阿迪、耐克等品牌的运动鞋和服装。京华时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临近4·26知识产权日,工商部门也加大了对假冒商品的打击力度。昨天,海淀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联想桥的物美大卖场外租摊位,以及公主坟一商户等,查获了大量假冒阿迪、耐克等品牌的涉假运动鞋和服装。

  昨天,在公主坟一个商铺内,执法人员和打假人员发现该商户销售的阿迪、耐克等品牌运动鞋和服装,都涉嫌侵权。该商铺打着“名品折扣”的牌子,将正品价格在上千元的商品,涉假商品仅卖200元到500元不等。销售人员也拿不出进货票据和发票,称只给消费者开小票。

  当天,海淀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联想桥物美大卖场的一外租摊位,也查获了大量涉假的运动鞋和服装。执法人员在两个摊位共查获假冒的运动鞋300余双,假冒服装500余件。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