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文化新地标:重庆国际马戏城主馆下月完工

蒋艳 李晟
2016年04月25日09:51 |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化新地标:重庆国际马戏城主馆下月完工

  重庆国际马戏城主馆即将竣工。 重庆晨报记者 苑铁力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蒋艳 李晟 实习生 陈珺瑶胡攀)从大佛寺大桥下的南滨路走过,你能看到一座圆弧形的建筑,外观已经初具雏形,这里就是重庆国际马戏城。记者昨日从重庆城发公司获悉,在建的主馆是国际马戏城一期,力争在5月底完工,将成为重庆的“文化新地标”。

  国际马戏城是我市十大公益项目之一,占地50亩,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主馆建筑面积21847平方米,配套用房2969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二期工程为学员公寓、驯兽房。主馆于2010年开工奠基,这座圆弧形的建筑由于拥有巧妙的设计、独特的外形、特殊的用途,成为重庆“最复杂”、“最异型”的公共建筑。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