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外媒称马来西亚开发商6亿澳元将建澳洲“双子塔”

2016年05月04日08:2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5月3日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地产开发商SP Setia将投6.4亿澳元在墨尔本CBD的遗产区建设一栋包括800间公寓及4层楼高的零售和办公平台的“双子塔”。

  资料显示,该地块被开发商SP Setia以1.01亿澳元从澳大利亚电讯手中购得,坐落于历史建筑SocietyofV、ictoria大楼的对面,并靠近卡尔顿花园及墨尔本皇家展览馆。

  SPSetia的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Choong Kai Wai表示,卡尔顿花园将令建筑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不过,Royal Society执行董事福拉特利表示,为了保护遗产保护区,所有开发项目都需要认真审核。

  另外,3月1日,悦榕集团公布首个在澳大利亚的品牌住宅计划。该名为悦榕轩布里斯班的项目位于袋鼠角(Kangaroo Point),占地2200平方米,项目价值达1.5亿澳元,将提供76个拥有永久业权的豪华私人住宅单位。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