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景瑞地产换标“为爱定义生活” 上海四大定制化项目将全面落地

2016年05月06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5月6日电 (徐倩)今日下午,“定e未来”2016景瑞地产(HK:01862,下称“景瑞”)产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景瑞发布了全新标语——“为爱定义生活”。

  景瑞表示,此次换标是景瑞地产秉承“用户需求至上”理念的再一次深度践行,标志着景瑞从传统地产商升级为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率先在房地产行业迈出“定制化”品牌打造的第一步。

  景瑞执行董事、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闫浩对景瑞品牌升级战略做了深度阐述,“为爱定义生活”正是契合和延续了景瑞23年来始终“以实践客户期望为事业”的企业愿景,履行了景瑞“舒适之道”的使命。

  而景瑞市场研发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耿俊峰则从市场潜能分析、客户需求及产品设计的角度,对本次品牌战略升级的亮点——“定制生活”进行了全方位演绎。

  此次,景瑞在发布上所提出的定制,并非纸上谈兵,上海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涛就上海未来定制化发展做了更详细的阐述,据悉,2016年景瑞在上海将全面布局,包括虹口、青浦、惠南、高境四大项目齐发亮相。

景瑞“为爱定义生活”发布会现场

  “定制化”转型

  在当下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下,一场互联网+背景下的“产业革命”正悄然来袭,景瑞据此展开对行业及自身的深入思考,如何把“舒适”和“爱”融入产品中,将景瑞地产核心DNA“懂”体现于设计细节,这将是互联网+时代下探索并实现舒适之道的关键元素,景瑞地产用责任、能力和行动挑起业界转型升级“急先锋”的重任。

  景瑞的定制是全生命周期的定义,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平台,利用互联网科技,通过 O2O平台,收集客户需求,让客户通过交互式体验,参与到整个产品建造的过程中来,满足客户对住所更多元化的需求。景瑞定制的体系已初具规模,景瑞第一个定制项目落地于杭州悦西台,而上海浦东惠南的法兰云廷是景瑞地产第一个在上海落地的项目,也是景瑞第一个定制空间产品。

  景瑞定制还创造了房地产品牌全周期推广、拓展、延伸的新模式,在全面推出定制化产品的同时,还致力于打造定制化的社区服务,建立包括医疗、教育、生活等等,围绕线上平台,打造线下全程服务模式,提供最佳的线下客户服务与体验。景瑞实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定制,为业界树立了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的标杆。

景瑞“为爱定义生活”发布会现场

  四大“定制化”项目落地上海

  对于景瑞品牌而言,理念是其灵魂、产品是其骨血。这次“为爱定义生活”全新标语的升级以及景瑞地产==定制的践行,标志着景瑞进入新一轮的品牌增值期,企业品牌成功向社会品牌升级。未来,景瑞“独家定制”的家和社区将成为人们体验、交流与分享的地方。景瑞通过其产品、文化、理念,传递正能量,塑造时尚、亲近具有共同语言的品牌社区。

  秉持“为爱定义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今年,景瑞也会将持续发力定制化项目,包括虹口、青浦、惠南、高境四大项目将会陆续亮相。

  朱涛透露,景瑞在高境的项目将会打造成为一个专为90后定制的创新型公寓,真正实现“小居住大配套”,用前沿的设计定制专属于年轻群体的智能家居,并负责宅配到家,全面尝试全新户型。

  此外,在发布会上,朱涛还透露了未来三年景瑞定制化转型的发展方向,包括建立住宅定制产品线、建立物业大数据、全面落地景瑞定制化体系。

  “一宅一定制”,就是景瑞未来的发展方向。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