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河南加快保障房建设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2016年05月07日06:4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快保障房建设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谭勇)5月6日,全省住房工作暨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现场会在新郑市举行。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障房建设和房地产业兼有投资和消费的双重属性,产业链条长,直接或间接关联钢铁、水泥、装饰、装修、家具家电等40余个行业的发展。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新郑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项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全省一季度商品房市场形势及1至4月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三家金融单位和省豫资公司分别介绍了棚户区改造融资政策,7个市县分别介绍了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努力探索化解房地产库存的经验。

  赵建才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保障房建设和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加快保障房建设和商品房去库存工作;要严实有力,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合力推动全省住房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③11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