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浙江:公积金缴存人融资便捷

何一新 王哲
2016年05月11日07:51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积金缴存人融资便捷

  “大数据”这个听起来高大上的名字,通过中信银行与公积金中心的合作,便接上了地气,和老百姓扯上了关系。自去年7月以来,浙江省内的公积金缴存人惊喜地迎来了一款叫“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的产品,根据公积金缴存人的缴存数据,符合条件的公积金缴存人只需花两分钟时间,便能在家中自助实现放款。

  据悉,中信银行“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服务自去年上线以来,以其便利性、实用性得到开通城市公积金缴存客户的充分认可。至今年3月底,已累计发放贷款3.7万余笔,累计发放金额36亿元,为2万余位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了便捷的融资服务。目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已与杭州省直、义乌、嘉兴、湖州、绍兴、丽水、台州、舟山八个公积金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开通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14813家公积金缴存企业的客户可以凭中信银行的借记卡和个人网银,7×24小时自助在网银中自助申请贷款。 (何一新 王哲)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