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风靡全北京的“融创荧光夜跑”,到底有多吸引人?

2016年05月18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5月14日晚,“健走未来 荧光夜跑”融创中国2016年“健走未来全国巡回活动”北京站在朝阳公园盛大开跑!千余名业主组成荧光旋风席卷而来,用激情和汗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荧光闪耀之夜。

  跑步是最好的运动方式,这也与融创中国一直倡导的健康、快乐生活理念达到了完美的契合。融创中国“健走未来 荧光领跑”系列活动的诞生就是希望引领都市人群在工作生活的重压之下,能够通过跑步放飞心情,同时细心感受每座城市特有的魅力,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活动当天一场缠绵的春雨驱走了帝都的雾霾,空气中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下午6时许,雨消云散,朝阳公园迅速聚集了大批热情洋溢的融创新老业主。大家统一装扮上荧光色T恤、荧光眼镜、荧光棒等夜跑装备,再佩戴好定制的号码牌,现场气氛无比热闹,即使春雨过后寒意袭人,但仍然低挡不住人们对跑步的热情。

  开跑之前先来欣赏一下融创为大家准备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在动感的音乐和迷离的城市灯火之下,精彩的荧光开场舞表演将大家的热情完全调动了起来,流动的荧光、动感的音效、激情的呐喊,整个现场化作一片波涛起伏的荧光之海。

  夜幕降临,经过一番热身活动之后,所有人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彻夜空,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往前冲,人流也由起点处的一团麻慢慢地勾勒成了一条曲折婉转、活力四溢的光线。整个赛道从08运动广场出发,延健走道连接线,最后回到08运动广场,沿途设置5个补给站,共参赛选手随时领取补给品。

  朝阳公园的夜色散发出无穷无尽的魅力,5公里的路程在欢笑中、奋进中、释放中便不经意地延伸开来。作为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一直致力于打造“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积极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开展了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一系列高端品牌活动。融创一直都在每位业主身边,奔跑在共创美好生活的大道上。

  一块闪亮的奖牌、一份精美的纪念品,这些都是锦上添花的小乐趣;对每位业主来讲,收获最多的是冲过终点时发自内心的满足感。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相聚在一起,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分享着运动的快乐。就像今天,大家在5公里的跑道上挥洒汗水,挑战梦想,享受跑步,传递爱心,这正是“健走未来 荧光夜跑”的初衷所在。

  融创中国通过跑步这种“健康、自由、时尚”运动向每位业主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体现了融创品牌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本次活动也是针对融创业主推出的“臻计划”高端生活价值服务内容之一,旨在为全国融创业主打造健康活力,鼓励每一个融创业主坚持锻炼,增进业主间互动,倡导健康、和谐的邻里文化,同时融创还希望和业主一起,传达优质的生活价值观。

  “健走未来 荧光夜跑”不仅是融创中国“臻计划”健走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融创中国所倡导的一种健康、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方式。融创中国愿与大家携手一起奔跑,用激情和汗水共创无限美好的明天!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