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地产金融网与廊坊银行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朱江
2016年05月23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中国地产金融网与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佳龙大厦举行“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这是互联网金融地产业界首次与线下金融业界制定的首份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框架,在合作框架内,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中国地产金融网利用自身网络平台优势,以围绕地产、金融、产业、人才为依托,全面打造专业地产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作为廊坊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家法定金融机构,廊坊银行植根京津冀地区15年,目前总资产已达1500亿元,并在2014年中国金融500强榜单内的123家城商行,凭借72%的增速,摘得城商行中增速之最的桂冠。在京津冀地区一体化的进程中,将大有作为。

  合作业务协议将利用廊坊银行在金融领域的资源与服务优势,为国内中小房地产企业进一步提供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国地产金融网总编徐文洁在会上阐述了地产金融行业的三大产业创新机会,从行业整合到产业互联网平台、行业规则重构等。

  廊坊银行副行长王盛蓬表示,与中国地产金融网的合作,将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听了关于中国地产金融网的介绍,双方可以合作的业务范围更加广泛了。在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借京津冀一体化的东风,携手前行、共同发展壮大。

  中国地产金融网总编徐文洁女士、北京区负责人刘荣贵先生及其他各省负责人、廊坊银行副行长王盛蓬先生、及总行、支行等十多人出席签约仪式。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