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双创”发展报告发布

刘婷
2016年05月24日07:4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双创”发展报告发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婷)由李克强总理作序,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的《2015年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报告》新书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2015年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报告》由总论和七个章节构成,介绍了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现状,并通过大量统计数据和资料,对创业环境、创业服务、创业融资、创业主体、创业成效以及北京、天津、深圳、成都等地区创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描述。

  李克强总理在序言中指出,现在“双创”已蔚然成风,政府要继续加油助力,引导“双创”与“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相结合,在创业创新中推动大中小微企业共同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兴产业成长并驾齐驱、服务业壮大和制造业升级互促共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政府应当清障搭台、放水养鱼,加强政策支持,打造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推动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双创”支撑平台加快发展,着力推动“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促进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在发布会上谈到,首次编写的这部“双创”发展报告,是由官方权威部门编写的“双创”指导书。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