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5万英镑可住戴妃闺房

欧飒
2016年05月28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5万英镑可住戴妃闺房

  新华社电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婚前住所将接待参观者周末住宿。戴安娜的弟弟查尔斯·斯潘塞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将是戴安娜闺房首次接待公众住宿,目的是帮他妻子卡伦创办的一个儿童慈善机构筹款。

  房子可接待最多18位客人,价格按接待人数从2.5万英镑到17.5万英镑(约合24万至168万元人民币)不等。戴安娜故居位于北安普敦西北,离伦敦约113公里,历经500年,在斯潘塞家族传了18代。

  1998年,即戴安娜在车祸中遇难的次年,它开始接待参观者,但参观时间限每年七、八月份以及其他一些特定日期,且要求访客在专人带领下参观。故居占地9000多平方米,内部陈设绝对算得上“低调奢华有内涵”,除了数十间卧室,还有大量珍贵艺术品和古董。 (欧飒)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