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华联10亿元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确定为7.00%

2016年05月30日08:2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5月27日,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据网下合格投资者询价结果,其此前获核准公开发行的规模为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最终票面利率确定为7.00%。

  公告披露,新华联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已经证监会核准并出具了相关批复。

  该期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为3年期品种,债券存续期第2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50%-7.00%,票面利率由新华联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即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预设利率区间内确定。

  5月27日,新华联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合格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7.00%。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曾报道,5月25日晚间,新华联发布了关于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债券简称“16华联债”,债券代码为112381,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首日、网下认购起始日、起息日为2016年5月30日。

  新华联不动产表示,此次债券发行上市前,公司截至2016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349.97亿元,净资产为67.77亿元,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为80.64%,母公司口径资产负债率为52.39%。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