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燕保·高米店家园项目684套公租房面向单位租赁

曹政
2016年06月04日07: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84套公租房面向单位租赁

  本报讯(记者 曹政)昨天,市住建委网站发布公告,燕保·高米店家园项目经过公开摇号及“先到先得”的方式配租后,仍剩余的684套公租房房源将面向社会单位进行集体租赁。

  此前,本市已经有所尝试,将剩余的公租房面向企业等社会单位集体租赁。根据配租对象及原则,意向登记的社会单位须为在京注册单位,且所处行业符合北京市产业发展需要;配租对象需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且为本市城镇户籍的无房职工。

  燕保·高米店家园项目位于大兴区景明路8号院,现可供配租剩余房源684套,其中,668套为住宅,全部为大套型两居室,面积约为58.03至61.95平方米;16套为宿舍(其中,两居室2套,面积约为58.46平方米;一居室8套,面积约为50.68至50.94平方米;零居室6套,面积约为32.61平方米)。租金标准为35元/建筑平方米·月。

  市保障房投资中心结合房源和申请情况初步确定集体租赁单位,并报送市住保办进行审核。由市住保办审核通过的单位将被确定为配租单位。自昨天起,登记已经开始,额满为止,须先电话预约后现场登记,咨询电话为010-68636205,登记地点是石景山区玉泉路59号院2号楼燕保大厦。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