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闻动车组:南京土地限价令落地

蔡薇
2016年06月05日10:49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闻动车组:南京土地限价令落地

   南京土地限价令落地

  “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补充公告”最新发布,对江北、江宁 3 幅住宅土地调整了竞价规则,其中规定当拍卖达到最高限价时,将终止土地出让。同时,当地块竞价达到保障房建设资金起始价时,竞价超出部分为保障房资金并不计入房价准许成本。这标志南京控地价、控房价 " 双控 " 政策正式落地。房产评论员尹霄飞认为,“限价令”落地,重在看结果。

  尹霄飞:南京楼市整体的抢房现象还是很普遍,是时候采取政策来限制了。

  江苏台记者姜奇卉南京报道

  安徽出台实施意见 允许大学生保留学籍休学创业

  安徽多部门联合出台《关于深化高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明确,允许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保留学籍,休学从事创业活动。

  安徽某高校在校大学生郭同学:作为大学生来讲,我们是非常支持(休学创业)的,有助于提高我们大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社会实践的能力,如果我们有需要,还可以返回校园,重新学习。

  安徽台记者蔡薇合肥报道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