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今年销售业绩有望达2000亿 将成世界500强

张金娜
2016年06月06日09: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碧桂园:今年有望成为世界500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金娜) 昨日下午,在论坛碧桂园第二季度媒体见面会上,碧桂园宣布,碧桂园今年销售业绩有望达2000亿元,并且成为世界500强。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在年初业绩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国内销售目标为1680亿。

  上周六,碧桂园在安徽黄山举办碧桂园·2016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暨全国铁人三项积分赛发布会。据悉,该赛事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天下第一奇山”安徽黄山和风景名胜区太平湖举行。此次比赛是中国海拔落差最大的、难度最高的铁三赛。碧桂园成为中国首家大力支持国内高规格铁三运动的龙头企业,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并拿出真金白银把此次赛事变成一次扶贫公益善举。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为黄山铁三赛注入了扶贫公益基因,把这次铁三赛变成一次扶贫公益善举。凡参与碧桂园·2016 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暨全国铁人三项积分赛的选手每完成1公里距离,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都将捐献出5元用于扶贫公益项目。孙继召称:“5代表着铁人道路上的坚韧、奋斗、挑战、自强与大爱等五种精神。”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