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推5优人居理念 上海首个项目即将入市

徐倩
2016年06月07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徐倩)日前,在碧桂园沪苏区域成立九周年的发布会上,碧桂园推出了5优人居理念,以“优品质”、“优服务”、“优健康”、“优定制”、“优邻里”开创“5优生活”。

  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表示:“沪苏区域深耕上海、江苏9年,在充分尊重当地人文与居住生活习惯的前提下,从产品与服务中探索居住要义,“5优生活”, 这是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对城市的礼献,唤醒现代居住精神,开启城市优居生活元年。”

  此外,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碧桂园在首个一线项目、位于上海嘉定区的碧桂园·嘉誉也即将于6月中旬入市。

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介绍区域战略布局

  5优生活理念

  5优人居理念包括“优品质”、“优服务”、“优健康”、“优定制”、“优邻里”。

  在“优服务”生活理念中,碧桂园未来将瞄准社区增值服务、以社区APP便捷服务平台打造全方位社区优居体系。在社区服务的同时,加强“优邻里”的建设,建立专业社区文化运营团队,打造和谐睦邻平台。

  在优健康的内涵中,除了选用低碳环保建材,引进高科技人居体系比如新风系统、空间监测系统等,还将“垂直高绿化配置设计理念”引入住宅建设中,打造立体化的绿化空间。

  此外,在“优定制”体系中,将对住宅项目的商业、酒店、学校进行标准化配置,研发全房型朝南、创新型收纳空间,加强产品定制化创新。

  而在碧桂园上海首个项目碧桂园·嘉誉中,就将全面践行5优生活理念,其中,将首次引进垂直绿化配置设计,有效提高绿化率,且住宅南向设计,采光率高,容积率低都将成为嘉誉的优势。

  此外,嘉誉还践行了“优定制”的理念,户型、装修、物业皆可定制,打破了精装修千篇一律的弊端。

  据了解,碧桂园·嘉誉将在6月中旬进行首次开盘,周边楼盘的平均售价约在每平方米2.2万元。

  加大上海布局

  碧桂园沪苏区域作为集团一级区域,布局碧桂园全国的重要据点上海和江苏,截止目前共有项目数37个(不含二期),2015年全年实现销售超百亿。

  沪苏区域快速成长的同时,其重点城市上海的发展步伐相对缓慢,目前,碧桂园在上海仅有嘉誉一个项目。

  谢金雄表示:“未来,上海是沪苏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会在上海继续拿地,扩大土地储备。”

  针对近期上海外环“地王”频出,地价高企的现状,谢金雄表示:“虽然碧桂园需要扩大土地储备,但是也不会盲目高价拿地,而是会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地块,不会去拿‘地王’。”

  针对上海的发展策略,谢金雄认为:“以往三四线城市郊区大盘的模式不适合一线城市,碧桂园需要在上海探索出自己的路子,也亟需要标杆项目的诞生。”

  据了解,2016年1-5月碧桂园集团实现销售业绩949.2亿元,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一半以上。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