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四大地王蓄势登场,丰台豪宅区气象渐浓

2016年06月12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越来越多的地王入市,丰台豪宅区也已获得越来越多买房人认同。”近期,谈到丰台高端楼市,多个豪宅项目人士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根据记者了解,2016年,丰台区域计划入市的新盘豪宅包括四大地王项目,分别是泰禾·西府大院、华润·昆仑域、招商·中国玺和首开华润城,都是近两三年来出让的地王级地块,预期入市价格都将不菲。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就曾透露西府大院单价肯定在10万元以上。

  加上丰台板块在售的懋源·钓云台、龙湖·西宸原著等项目,丰台豪宅市场氛围越来越浓,越来越多的买房人已经认可丰台这一新兴豪宅区价值。

  记者从懋源·钓云台等项目了解到,丰台豪宅区获得市场认可的一个表现,就是客户来源地的丰富性。

  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就谈到,2013年以来,丰台楼市以土地市场走高为先导,高端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成为北京楼市新的价值高地。作为新兴豪宅区,丰台高端价值以较快的速度赢得全市的认同,这就反映为丰台豪宅客群区域构成的多元。以懋源·钓云台为例,丰台本地买房人占比不到一半。

  无需赘言的是,丰台地价的连续上升,豪宅项目的增多,将会进一步助推买房人对丰台的关注。

  机构分析人士认为,当下,诸如懋源·钓云台等丰台在售豪宅公寓价格在9万元/平方米水平,新品豪宅入市则将带动区域整体价格的上行。丰台区域豪宅整体气象渐浓与热门豪宅持续走俏,将是丰台楼市重要特征。而支持丰台豪宅区成长的根本,一方面是北京核心区供应量的稀缺,另一方面是丰台区域发展的利好。例如丽泽商务区多项利好落地,给丰台区与价值提升提供了内生动力。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