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6月上旬二手房网签量骤降

曹政
2016年06月13日07: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6月上旬二手房网签量骤降

  本报讯 (记者 曹政)市住建委的网签数据显示,6月1日到1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2670套,环比5月同期大降55.3%,上旬交易量为2016年以来各月最低,甚至低于春节所在的2月上旬。

  进入6月以后,北京二手住宅单日网签量由1000多套骤降至500套甚至以下。这也是近半年来首次工作日网签量连续低于500套左右,此前基本都位于1000套以上。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自去年“3·30新政”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在一系列政策的推动下持续升温,尤其是2015年10月以后,随着股市走低、资金持续进入,二手房市场一直维持高温状态,整个市场的潜在需求被大量释放和提前透支,造成了市场后续需求的不足,加上政策的趋严从紧,北京二手房市场的降温不可避免。

  自3月份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到达顶点之后,北京二手房市场已经连续两月降温,进入6月以后,降温幅度明显扩大。胡景晖预计,未来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量还将持续走低,价格也会在交易量连续多月走低的情况下逐步止涨,部分区域的部分楼盘或将迎来价格回落。

  (北京日报 曹政)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