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交过定金和首付款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武汉项目咋又卖给他人?

原是置业顾问写错了楼栋号 中铁建承诺退款并赔偿违约金

姚德春
2016年06月13日09:25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交过定金和首付 房子咋又卖给他人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汉经济开发区的田先生反映,他在汉阳区琴台大道一楼盘认购了一套房子,并交纳了定金和首付款共计17万元,事后楼盘销售人员却告诉他,他认购的那套房屋已经出售给别人了。

  田先生介绍,4月1日,他在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营销中心认购了该小区2栋1单元2303号房,折后总售价88.2万余元,当天便签订了认购书,并交纳了1万元定金。4月25日,他又交了16万元首付款。然而,5月24日开发商给他发来催促签订购房合同的《告知函》中,却写着认购的是1栋1单元2303的房间。

  田先生说,其实,在收到《告知函》之前,已有销售人员打电话告诉他,他之前认购的那套房屋已经出售了,他只能认购1栋同户型同楼层的房间,否则只能退房。

  昨日下午,该楼盘销售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田先生选购房屋时,该小区2栋已经售完了。由于置业顾问吴某疏忽,误将田先生选购1栋的房屋写成了2栋,直到后期才发现。而在整个过程中,田先生一直误认为自己选购的就是2栋房。

  目前,他们已承诺全额退还田先生交纳的首付款及认购定金,同时还会承担相应的违约金。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