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电建·金地华宸示范区开放 主打东方禅意别院及智能科技健康住宅

2016年06月20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6月18日,位于北京门头沟永定镇长安街西延线电建·金地华宸示范区对外开放。

  电建·金地华宸作为西长安街的标杆项目对外开放,也是金地集团最高端的产品系——华系在北京落地亮相。

  据悉,电建·金地华宸这次会推出一栋高层共计160套房源左右,项目已经有超过300组客户参与认筹。目前电建·金地华宸暂未确定具体销售价格,也未查阅到该项目批准预售价格。

  电建和金地联合体在去年9月底以总价20.3亿元并配建1.5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获得门头沟区永定镇MC00-0017-6021、6022地块,地块楼面价达2.5万元/平方米。

  电建·金地华宸主打东方禅意别院及智能科技健康住宅。

  电建·金地华宸项目整体建筑以东方禅意为内核,集“幽、雅、闲、趣”四合一体,用西方建筑工艺标准为外设,中西融合,通过高端石材的立面、经典的屋顶挑檐、细致的壁柱雕花等细节,构造了一个绝美的东方别院。

  电建·金地华宸选择了国际最权威、最严苛的WELL建筑标准来打造华系最高产品,通过WELL建筑标准7大体系对照实施,从设计到施工到运营严苛遵循,让电建·金地华宸成为金地WELL建筑标准的最佳代表。

  同时,电建·金地华宸从健康理念出发,契合人的生理和心理诉求,在国内首次提出7X24全天候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以畅·呼吸、净·取水、享·下厨、适·采光、乐·健身、悦·五蕴、宁·静心等7大维度,24项科技全方位应用打造健康人居标杆社区。

  在此次示范区开放活动上,从花园中配置室外驱蚊设施到高科技雾化造景降温系统,从有氧智能跑道到网络连接可视终端,电建·金地华宸将“温馨生活”、“ 质量生活”、 “健康生活”、“智慧生活”四大生活主题,与一系列的居住形态完美呼应,为京城塔尖阶层打造舒适健康的人居住宅。

  电建·金地华宸为每一位业主配有社区私属健身会所和健康管理平台,为业主带来全家庭、全生活、全周期的私人健康服务;而在业主孩子教育方面,项目区域内首批配有15年一贯式精英教育资源,真正为世界城市家庭实现了“专属教育”和“优质教育”的双重价值。

  电建·金地华宸以品牌地产服务理念为内核,集区域价值、健康生活理念、教育等优势于一体,不仅是华北区域首个获得BREEAM认证的绿色健康社区,也是西长安新城唯一的别墅社区,西部宜居的科技智能化健康风水大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