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不挂门楼号牌将被罚款

2016年06月24日07: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不挂门楼号牌将被罚款

  本报广州6月23日电 (记者李刚)日前,广州市法制办向记者通报,《广州市门楼号牌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已经制定完毕并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已建成建筑物需按规定设置门楼号牌,否则将面临罚款处罚。

  《征求意见稿》规定,凡遮挡、覆盖或者玷污门楼号牌、临时门楼号牌,以及自行编号、改号,擅自制作、拆除、损坏门楼号牌、临时门楼号牌者,由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对公民处以50元以上100元以下罚款,对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处以警告或者3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因建筑物门面装修暂时拆除门楼号牌、临时门楼号牌的,建筑物使用人应当在门面装修完毕3个工作日内,重新将门楼号牌、临时门楼号牌安装在原来的位置。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