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肥房子买不买?专家称谨慎投资

2016年06月26日08:42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武鹏)楼市这么火,房价越来越高。买不买房?怎么投资楼市?由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庆余财富联合发起的首届湖滨金融论坛在合肥举行,业界专家高峰对话时下热门经济话题,合肥房价也被多次提及。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白重恩在论坛上作了《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改革》的主题演讲,在谈到供给侧改革时,白重恩重点说到了化解房地产库存,他认为,允许农民盘活其在农村的资产可以有力促进高质量的城镇化,鼓励企业在房地产库存多的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白重恩表示,看好合肥城市的发展,刚需仍是主力。而对于楼市的火爆,他认为刚需在任何时候都要买房,不存在时机等待和选择的问题,手头有资金,贷款有能力,就要及时入手。而对于投资性的房产购买,他则持相当谨慎的态度。

同样是房价和投资的话题,庆余财富总裁高洋认为,合肥房价从去年开始迅速攀升,对于投资来说,已不是最佳时机。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