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万科产品迈向中高端领域

2016年06月27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万科营销总监杨晓阳解读万科翡翠公园的背后理念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卢志坤) 10842——这是美国城市波士顿到北京的距离,也是万科近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万科正在北京塑造一个新的高端产品系列,意欲将波士顿的城市公园规划理念复制到北京。

  万科近日在北京发布了公司旗下面向城市精英人群的全新系列产品翡翠公园,这一项目从设计到建筑的很多灵感来自于波士顿的城市公园绿化系统(即波士顿翡翠项链),万科为此重新定义了公司的客群,也宣告万科在进行产品战略转型之际的首个高端项目落地。

  万科北京公司的营销总监杨晓阳说,今年是北京万科开启作品时代的元年,翡翠系将是万科产品价值观转型的体现。

  此次推出的翡翠公园将是万科在北京高端住宅领域的一次崭新尝试。在土地资源愈发稀缺以及土地成本不断攀升之际,万科正在调整此前的开发策略,正式迈向中高端领域。北京万科总经理刘肖将此定义为“作品时代”。

  杨晓阳说,过去万科给外界的印象是打造大规模楼盘的开发商,但现在公司的客户群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翡翠系将成为专门为城市精英打造的产品。

  万科给城市精英下了自己的定义,这些人群意味着需要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工心态。

  据杨晓阳介绍,北京万科将为翡翠系成立新的业主平台——翡翠联盟。翡翠联盟的使命在于发觉、吸引、汇集服务北京各类精英人才,为其打造健康丰富的人生,愿景是做最好的平台,成为北京最具活力的联盟组织,价值观则是尊重人才、践行公民责任、提倡现代的邻里关系。

  按照万科的规划,翡翠系倡导的是一种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形态,一个为众多社会知识精英阶层提供的、满足全家生活需求的丰富社区,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丰富的生活配套、低密度宜居社区的产品形态规划和精心打造的高品质建筑。同时,其也代表一种更具国际视野的生活方式。

  此次推出的翡翠公园建设灵感来源于美国波士顿的城市规划,项目将拥有充满校园风情的建筑和街区,原样移植而来的波士顿儿童博物馆以及尺度宜人的商业街区,万科意欲将此构建成一个文化风情浓郁的优质社区。

  万科宣称,翡翠系不仅提供高品质、国际化视野的产品,也提倡文化氛围浓郁的、低密度、悠闲的生活形态。未来,万科将会在这里营造出一种更加开放、和谐、面向未来的高品质精英生活范本。

  据北京万科高端资源营销总监高兴介绍,万科在做这个项目的产品配套和定位时,挑选了很多有改善需求的精英家庭做了问卷调查,并收回1728份有效问卷。她说,这些反馈意见形成了万科打造翡翠公园的基础。

  高兴表示,万科设计的调查问卷主要包含功能空间、配套服务、资源环境和品质居住四个维度,翡翠系的产品创新和提升源泉都来自于这些问卷调查背后的答案。高兴说,万科正在着力打造那些一辈子不想换的房子。

  比如,在问到关于二胎的意见时,很多家庭希望拥有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为此万科在户型打造及教育配套上将围绕着家庭人群的增加而出发,项目将以全四居的户型,双卧或者三主卧套设计为主,并打造出儿童成长中心,诸如儿童博物馆、幼儿园、小学,以及健身会馆、社区医疗,以及适合全家庭度假的湿地公园等。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