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河北省重点项目获得用地指标

戴绍志
2016年06月28日07:39 |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小字号
原标题:11个省重点项目获得用地指标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伟)日前,经省政府批准,省国土资源厅向各市政府下发了《关于下达2016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指标的通知》,其中沧州市11个省管重点建设项目,共争取省用地指标2153亩。

  这些项目分别包括:中核核燃料产业园、北航科技园、运河激光产业园、盐山沧海高耐腐蚀化工管ODF生产线、鸿宇通讯器材、鑫茂华商60万头肉牛育肥屠宰加工6个2016年计划新开工项目,以及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模块及保险杠、飞浪气垫船、北汽微车基地3个2016年续建保投产项目,任丘鼎兴新型复合材料园、泰特汽车零部件2个2015年具备开工条件前期项目。在争取到的省用地指标中,农业用地为1894亩(其中耕地1339亩),未利用地259亩。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土地指标的配置将缓解全市项目用地紧张的局面,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该市将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督导相关县(市、区)和项目单位尽快与国土部门沟通,抓紧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确保10月底前上报用地卷,做好建设用地落实,保证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