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2016年06月29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6月26日下午,温榆河畔的鲁能·格拉斯小镇迎来一批特殊的嘉宾。格拉斯小镇联合国际菁英会、胡智荣文化基金、鸿基金,邀请众多社会名流参加“国际菁英慈善夜暨鸠山由纪夫先生《友爱讲坛》”活动,并体验了法式风情的格拉斯小镇,感受东方河岸的天赋美景,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东方河岸,慈善之夜

  在北京,格拉斯小镇一直以来都以纯正法式小镇生活和极致自然资源的占有而著称,是中国当代高尚生活的聚居地,更是社会名流的社交场,是北京“谦逊隐逸的高贵生活”的代表。本次国际菁英慈善夜即在此举行。6月26日晚,来自社会各界的相关领导、企业家、演艺界人士200余位参加了本次慈善晚宴。国际菁英会创会主席、世界华人协会主席、山东省政协委员、凯信荣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智荣博士,以及国际菁英会副主席、鸿基金创办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先生分别致辞,共同开启这场菁英慈善之夜。格拉斯小镇完美的接待,让在场每一位国际菁英都体验到了同步世界一流的管家服务与深厚的自然人文积淀。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亲临现场

  6月26日的格拉斯小镇还迎来了一位重要嘉宾——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本次晚宴,鸠山先生携其广为人知的“友爱思想”为格拉斯专程而来。为进一步推动中日友好发展,鸠山先生与胡智荣文化基金联合发起友爱讲坛。在现场,鸠山先生赞叹于格拉斯自然环境的纯美,生活的静谧。一场中外名流齐聚的慈善晚宴,是格拉斯小镇传奇生活的极致体现,更是小镇国际化生活的冰山一角。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法式独栋,中国门第

  鲁能·格拉斯小镇坐落于温榆河畔, 3公里老河湾川流而过,水域面积高达24万平米,形成北京罕有,中国亦不多见的内河湖面。3400亩传奇豪宅恢弘图景,0.3超低容积率,近70%的绿化率,超过3万株的成树覆盖,承载中国当代精英传世伟业。小镇拥有3万平米小镇中心,涵盖高端医疗、顶级酒店餐厅、红酒坊、咖啡馆、太极禅等配套。此外还建有农场、马场以及其他各种运动休闲区域。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四期规划158栋400-800平米纯法式独栋,花园面积最大可至800平米,引领中国门第的高尚生活方式,演绎第二人生。

国际菁英 小镇慈善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