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景瑞地产许朝辉:白银时代下的变革之路

2016年06月29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景瑞地产,来自上海的老牌房企,全国50强,以上海为基地,重点布局包括上海、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天津、重庆在内的七大战略城市。作为一家全国性房企,景瑞在23年发展历程中,一直紧跟时代潮流,顺应客户需求而不断变革,从而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质变”之路,景瑞集团副总裁、天津公司总经理许朝辉对“变”颇有自己的心得体会。

市场之变:白银时代下的品质标准

景瑞“房地产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已经不复存在,在白银时代,对于房企的资金门槛和技术门槛要求更高,挑战更大。”景瑞集团副总裁、天津公司总经理许朝辉对于白银时代的“变革 ”有着深刻的体会。

景瑞集团副总裁、天津公司总经理许朝辉

景瑞“在白银时代,房企应该提升房屋品质,针对改善型需求,实现功能多样化、绿色环保化,并满足客户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许朝辉的理解中,尽管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但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却急剧提升,传统的粗放式开发已不能再满足市场需求,只有讲求品质的精细式开发才能在这样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品牌之变:客户本位的定制化开发

景瑞市场在变,品牌自然也会紧跟其“变”。景瑞地产对于市场变化所作出的改变,我们可以从其品牌口号的升级上窥得一二,2016年,景瑞地产品牌口号从“懂爱更懂家”升级到了“为爱定义生活”,从“我懂你”升级为“我为你”,更深入地介入到客户本位的生活中去。

景瑞许朝辉表示:“从‘懂爱更懂家’到‘为爱定义生活’,这标志着景瑞从传统地产商升级为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从内部到外部进行变革,力争走出差异化的竞争道路。”

在白银时代,客户对房间、户型、装修的个性化需求加强,千篇一律的定式产品已经很难满足客户的需求,而景瑞从定制化角度出发,突破技术的难题,对每个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从而满足差异化的需求,率先在房地产行业迈出“定制化”品牌打造的第一步。

产品之变:比居者更懂生活之道

景瑞自2007年进入天津市场,继景瑞·英郡、景瑞·阳光尚城两大口碑之作后,于今年再次推出全新升级的景瑞·悦府——该项目位于京津走廊宝坻城区北部,紧邻百年学府宝坻一中以及京津冀一体化重点项目中关村京津科技城,是一座原版北美风格的纯洋房住区,对于该项目,许朝辉寄予了厚望,他希望这个项目能成为景瑞在天津的标杆项目。

景瑞·悦府项目

景瑞同样,景瑞·悦府承载了许朝辉的“变革”思维——“在户型上,我们创新性地设计了‘全龄户型’,让居所可以随着业主家庭的成长而变化,业主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空间的灵活变动。比如,宝宝出生后可以将衣帽间改为婴儿房等。而在物业服务上,景瑞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可以为业主提供舒适的生活服务。” 许朝辉说道,同样的“变革”思维还体现在景观设计上——“在景观中,我们除了讲究建筑立面及园林景观的精致,更创新性地引入了‘全龄健康园林’,让所有年龄的人都可以得到欢乐。”

据了解,景瑞·悦府是景瑞今年在天津的重要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市。

格局之变:天津力量厚积而薄发

景瑞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战略的深化实施,天津城市发展又迎来了一次发展机遇,而地产格局也迎来又一次变革,对于天津的楼市格局,许朝辉有自己的理解,“天津的楼市在过去发展相对滞后,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上升到国家战略,天津的区位优势得以凸显,未来将迎来补涨的局面。”

景瑞“一方面,由于天津距离首都北京很近,比如武清等区域承接京津冀一体化,北京购买力的外溢使得该地区的房价就呈现快速上涨的趋势,另一方面,天津市区由于产业的发展和升级,人口的持续导入,还有着很大的上涨潜力。”基于天津楼市的判断,景瑞将进一步加大天津的布局。许朝辉称:“我们认为天津未来有三大发展方向,一是中心市区和环城近郊、二是滨海新区、三是承接京津冀一体化的区域,这些都是景瑞未来布局的方向。”

景瑞在许朝辉的目标规划中,景瑞力争在天津实现3年30亿元的销售目标,而在5年内冲刺100亿的销售规模。而百亿销售目标需要优质的土地储备,在地价日益高升的今天,景瑞表示,除了在一级市场获取潜力地块外,还会积极留意二级市场,通过并购、合作等多样化的方式来获取土地。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