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州英泰第一城别墅业主欠电费 全小区被断电

吴臻 陈恭璋 林丹
2016年07月04日09:31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英泰第一城别墅业主欠电费 全小区被断电

  “部分业主不交电费,供电局停了我们所有住户的电。”近日,住在福州上街镇国宾大道英泰第一城A区的业主就遇到这郁闷的事。不少居民纳闷,这部分业主的问题,为何要让其他居民“连坐”?

  2日,记者来到小区,居民老张说,其实不交电费的是小区别墅的住户,其他业主和店家都有按时交费。

  在小区大门前公告牌上,贴着一份闽侯县供电公司张贴的公告,称英泰第一城A区在6月有91220.88元未交电费。而公告边上也贴了一份物业的紧急通知,称因部分业主欠费,物业不能及时缴清电费。落款为创美家物业广利有限公司。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创美家物业的负责人,他表示,创美家物业公司是业委会聘请来的,而四合院物业是别墅区的居民找来的。因为别墅区的部分业主不交电费,导致整个小区被停电。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四合院物业负责人,他承认别墅区是有部分业主拖欠电费,但据他们统计,只有2万多元。

  前晚,小区恢复用电。就拖欠电费这一问题,两家物业仍在和供电局协商。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