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鼓楼滨江最美风光带,金陵二十七景山水城林

2016年07月05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南京有句老话,“南有夫子庙,北有大马路”,曾经的大马路,是近代南京最繁华的商圈之一,同时周边风景独秀,中山码头、大马路、挹江门、阅江楼、天妃宫……文人骚客无不向往。百年已过,风景依旧,但新的血液早已注入这里,这块热土也必将再次散发出勃勃生机。

  三公里领略长江风采

  鼓楼滨江风光带,是南京最具特色的风景点之一。整段全长约五十八公里,其中包括:南岸的长江三桥至二桥,约30公里;北岸的长江三桥至大桥,约16公里;江心洲南部区段12公里。全线还将打造6米宽慢性步道,让市民一路畅行。整个滨江风光带还将分为13个段落。每一段都将展现不同的风格。最为亮眼的是滨江商务区段,占据了整个风光带的黄金三公里。中冶·盛世滨江的主打产品锦绣华府,最近离江仅10米,可最大限度的近距离领略长江之风采。

  二十七景齐聚鼓楼滨江

  除了与中心城区呼应最高的3公里黄金水岸线之外,金陵二十七景,亦能凸显南京“山、水、城、林”独特风貌的魅力之地。整块区域分为两条线,一条是风景名胜线,包括:长江、静海寺、天妃宫、阅江楼、狮子山公园、绣球公园、大桥公园、挹江门、小桃园风光带等众多旅游景点。另一条为民国人文建筑线: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旧址、和记洋行、轮渡所旧址、汪精卫办公楼、中山码头等历史文保遗迹27处,向人们诉说老南京曾经的风华沧桑。整个南京两大旅游专线簇拥左右的除了中冶·盛世滨江并不多见。同时,该地也是明代郑和下西洋始发地和南京近代商贸集散地和物流中心。独特的景观资源和文化底蕴,让鼓楼滨江商务区与众不同,势必在所有版块中脱颖而出。

  十八亿战绩铸就盛世辉煌

  历史、景观资源簇拥左右的中冶·盛世滨江,2016年5月21日开盘便以3小时18亿售罄的成绩傲视全城,并且在全国5月份成交金额排行榜上名列第7!主打的锦绣华府,占据鼓楼滨江3公里优质风光带,130-180㎡的面积段是市场上最稀缺的一线江景低密豪宅。建筑上,全石材干挂立面秀领区域,也是鼓楼滨江居住品质的体现之一。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