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精工细筑 六十年建设社会惠及人

2016年07月05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提及嘉华,随即想到的也许是屹立各城市的标杆建筑——香港深湾9号,广州嘉和苑,上海嘉御庭、嘉天汇……然而,嘉华并不是以建筑高度凌驾于城市之上,而是以其高品质精致化标准,提振城市的价值。

    精工细筑,完美于每一处

    在大多数人看来,香港是时尚、潮流、前卫的代言词,其实,在香港的社会体系下,遵守规矩、坚持社会责任感也是很多港企在发展的同时流淌在血液里的基因,因为在香港的社会监管体系下不容许存在这种破坏规矩、与社会责任感背离的行为。

    嘉华国际秉承这样的优良社会基因,2013年,嘉华国际在拿下南京迈皋桥G68地块后,同时在深度解读城市的基础上,带着对六朝古都这片古老的土地的尊重,从土地规划、园林设计、建筑施工等,每一样精工细筑,在无数次的设计、监测及自我否定后,嘉华国际诚意奉献嘉华国际南京首作——嘉誉山。

    为了一步的距离,嘉华已经走了60年

    嘉华集团立业60年至今,本着【扎根社会做实事,放眼长远谋发展,建设社会惠及人】的宗旨,从机械贸易到石矿建材,再到房地产、酒店、娱乐休闲;从香港到內地,再到东南亚和北美洲,一直着眼时代和地区的需要,坚持为顾客与社会创造长远价值,也秉持创新求进的精神,希望能成为引领时代潮流,推动行业乃至社会进步,共享和谐美好的世界。

    2015年9月24日,“吕志和奖-世界文明奖”(简称“吕志和奖”)正式成立,这个一年一度之创新奖项,旨在促使世界资源可持续发展、改善世人福祉,以及提升正能量。正如“吕志和奖”创办人、董事会主席暨奖项理事会主席吕志和博士表示:“吕志和奖”表扬创新精神与科研发展,以及对世界文明与和谐共享的贡献。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