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吉庆里:繁华阅尽 打造美学生活版图

2016年07月05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何谓匠心?是精心量裁的繁复旗袍,还是易碎的瓷器水晶?精致的生活态度,就是把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禹洲吉庆里,对空间的匠心打造,对装修细节的极致追求,有一种底气,源自真正的品质。7月,禹洲吉庆里加推稀缺平层,恭候品鉴。

  虹悦城旁 筑完美繁华人居

  南京除了悠久历史,最美的还是夜幕降临,霓虹闪烁下的金陵古城。居住在南京最享受的就是既享受古城的优雅,又享受新城的繁华。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地处主城中心核心地段,孕育金陵历史脉络的聚宝门、赛虹桥、徐达后世府邸皆环伺周边,是金陵始盛之地。周边更有万达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欧尚、沃尔玛各大商圈繁华配套,全境演绎属于豪宅品质的1公里奢居法则。

  立网交通 生活切换在分秒之间

  每天上班下班,足够疲惫,如果有便捷的交通,会省下多少烦恼?对于都市上班族群来说,便捷的交通就是生活的标配。禹洲吉庆里毗邻1号线、8号线,奢享双轨交通;凤台南路、应天大街等主干道通达新街口、河西万达……小区在建成之后将在南河建成一座桥无缝对接社区和怡康路,业主开车从吉庆里到南湖路去只要十分钟。如此便捷交通,生活近在咫尺。

  精品住宅 演绎空间最佳美学

  生活的要精致,住的房子也要精致讲究。禹洲吉庆里,建筑面积约89㎡优渥三房,每一寸空间极致实用主义风范;建筑面积约115㎡俱佳三房,尊享双卫、南北双阳台通透空间礼遇;建筑面积约128㎡宽景四房,空间尽善尽美,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居住舒适,通风良好,每一天都能私享专属温暖阳光。精心布局和设计,都凸显禹洲的匠心情怀。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