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城控股上半年销售280亿 完成年度目标七成

2016年07月11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朱江)据新城控股(SH.601155)发布的今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显示,今年1月—6月累计销售面积约269.40万平方米,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80.48亿元,完成本年度销售目标的70%。

新城控股预计,2016年半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4.59亿元)相比,将增加50%以上。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新城控股6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约59.70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70.90亿元(包含合营项目销售面积15.66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22.42亿元)。

在商业方面,新城控股近日以8.2亿元成功竞得江苏省扬州古运河项目地块,占地面积161918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323836平方米,将规划为集时尚购物中心、大型超市、3D影院、商业街、精品住宅、高端别墅为一体的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项目。

新城控股子公司嵊州新城禧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近期分别以人民币2.795亿元、3.67亿元的价格竞得浙江省嵊州市城南新区 R/B2016-19 和 R/B2016-20 两块地块,总占地面积10.2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除了房地产领域,新城控股还涉足了保险领域,尝试资产证券化项目。据了解,继设立国峰人寿进军保险领域、成功发行首个以大型商业综合体为目标资产的不动产资产证券化项目后,新城控股又与平安银行发起设立100亿产业基金。

此外,新城控股还于近期正式发布了酝酿已久的高端产品系“璞樾”,并完成上海、南京双城三盘的璞樾系产品首秀。根据新城控股总裁王晓松的介绍,璞樾系作为目前新城控股最顶尖的产品线品牌,承载了新城控股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理念的追求。其次,璞樾系作为高端住宅品牌,填补了新城控股高端豪宅品牌的空白,丰富了新城控股的货架战略,打造一个蜚声市场的高端住宅品牌,也是新城控股业绩获得更大突破的必由之路。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公司已经确立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战略,采取“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布局。

截止目前,新城控股已在上海、南京、苏州、南昌、长春、海口、成都、天津等国内21个大、中城市发展了25座新城吾悦广场,全国化布局更进一步;根据计划至2020年,公司力争进入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新城控股销售业绩得以快速提升,和行情较好、企业项目区域分布结构以及较好的营销手段等有关系。从行情来说,新城控股紧紧抓住了目前购房情绪上涨的机会积极购房,因此也能够积极提高企业的销售业绩。而且从此类销售金额的同比增幅看,其价格方面已经有了一个提高,所以金额提升的同比增加值会比较大。而从企业项目分布来看,今年长三角销售业绩总体不错,新城控股较多项目布局在此类区域,所以市场销售总体看好。而从企业营销等角度看,销售策略得当、定价策略科学,也可以带动销售业绩的提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