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城控股非公开发行50亿元公司债获上交所同意

2016年08月02日07:4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城控股非公开发行50亿元公司债获上交所同意

  8月1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建议非公开发行50亿公司债获上交所无异议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8月1日,新城控股附属公司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交所的无异议函,内容有关建议非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

  上交所对将由中信证券及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承销,以及将向合格投资者发行的公司债券的挂牌转让无异议。

  新城控股表示,该比公司债券将分期发行,以及无异议函自其发出起为期12个月有效。

  另于同日,新城控股在香港召开2016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并宣布上调全年销售目标30%至520亿元。

  新城控股董秘陈伟健称,今年下半年公司会逐渐用低息债把高息债替换掉,同时也会加强成本控制,包括营销、管理等成本都会有所下降,下半年希望把负债率控制在70%左右。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