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住总万科昌平自住房明日网申 均价21000元/平方米

2016年09月13日14: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消息,北京祥业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住总万科·TBD万科天地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9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接受申请时间15天,至2016年9月29日上午10点截止。

住总万科·TBD万科天地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村,项目四至为:东至七里渠一号路,西至七里渠西路,南至朱辛庄中路,北至朱辛庄北路。

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0.28万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8.48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80-90平方米两居室,总套数约990套,销售均价为21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据了解,本项目纳入全市自住房销售次序调整试点。项目摇号及销售次序调整为:第一组本市取得经适房、限价房备案资格尚未配售家庭;第二组昌平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三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包括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及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第四组其他符合限购条件的家庭。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