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无服务不豪宅 懋源重磅动作本周登场

2016年09月1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泛豪宅的时代已经到来,在“地王”以及各路资金的推动下,动辄十万+的房产在北京等一线城市越来越多。如何能够在诸多豪宅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传世经典之作是每个开发商面临的课题。

9月23日,懋源地产将在北京举办“源聚懋生活 定制中国居”盛典,活动将发布懋源养房计划书,懋源会平台也将首次亮相。

专注成就经典,创新引领变革。懋源地产思考创新,深入挖掘高端豪宅后续服务价值,由产品主义向服务主义,价值主义转变。与此同时,高端定制旅游、高端定制走秀等跨界大咖的加盟也将会为豪宅居住体验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一个成功的豪宅开发商,不仅仅要造优质的房子,也要提高服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才能够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

创新思考 懋源领跑豪宅开发商

相对于豪宅房企热衷的项目亮相,“养房计划”、“定制旅游”、“高端定制走秀”,懋源活动的关键词显得与众不同。而这在业内人士看来,懋源对豪宅的理解,对豪宅服务体系和价值的理解更超前。

值得注意的是,懋源地产今年以来动作频频,频现领跑姿态。

3月31日,一场京西豪宅对话在懋源·钓云台登场。对话以“顶豪二年,产品主义决胜‘蓝海’”为主题。懋源认为,擅长于产品打造的知名豪宅房企,将在豪宅市场竞争中展示出强大竞争力。

臻致生活,源于对极致的追求。5月6日,懋源地产在懋源·钓云台发布“荟生活”服务体系,宣布在业内首提“养房概念”并首推“养房计划”。

7月26日,由懋源地产联袂龙湖、泰禾、葛洲坝、招商蛇口等品牌房企举办的北京内城顶豪首区发布会,吸引了京城地产行业关注。

可以看到,懋源地产不仅专注经典豪宅产品打造,坚持“产品主义”,也先于时代思考,关注高端豪宅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在“产品定制”基础上向“服务定制”进阶,以领先豪宅开发思维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豪宅市场更需深挖服务价值

懋源地产秉承“定制地产”理念,坚持“专注城市核心,定制特色豪宅”的战略,在北京核心区域打造了红玺台、懋源?钓云台等知名豪宅项目和环球财讯中心等知名写字楼,并创立了“台系”和“璟系”两大顶级产品系。

懋源认为,房地产企业和买房人的关系正在发生变化,以往人们印象中房地产企业和买房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销售、卖房,收房。但是现在,房地产企业更应该注重交房之后优质社区的构建、定制服务的延伸。

基于此,懋源积极挖掘服务价值,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从荟生活服务体系到养房计划,再到懋源会客户平台。懋源坚信,定制服务的延伸必将引领豪宅产品变革,也将带领中国人居理念进入新的高度。

建筑因为生活才变得有温度,懋源地产坚持“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的定制理念,不只为客户营建极致的建筑,更以客户需求为原点,形成具有懋源特色的服务体系,进而焕发高端社区生活方式的生命力。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