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创置业发布2016年新品“天阅系”

2016年09月20日13: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9月19日,首创置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旗下新的产品系列“天阅”。据首创置业高管介绍,新品将以国际化视野,引领中国未来高品质生活的发展趋势。据首创置业的解析,“天阅”系列产品可谓寓意颇深:“天”是取自皇家祈福的“天穹宝殿”,同时,“天”字向来是皇家至高无上的权威象征;“阅”则出自祖雍正皇帝的御书,代表了皇家的礼遇和尊崇。

  发布会依旧遵循首创置业一直以来的“低调”原则。首创置业副总裁胡卫民、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徐锴、设计营销中心总经理高广汉等首创置业领导悉数出席,并邀请了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万科物业北京公司总经理王玉峰、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滨到场,共同见证“天阅系”产品发布,畅谈首创置业工匠精神及“天阅”产品带给人们的全新生活方式。

  首创“低调”的背后,是多年来致力于对于产品几近严苛的钻研与投入。发布会上胡总对首创置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及对未来发展方向作出指示,提到“首创置业深耕北京市场20多年,已初步实现了全球战略布局,我们要以创造都市新生活为使命,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

  纵观2016年的首创的战略调整,其低调完成了几项重大的变革:“禧瑞类”“天阅类”高级改善系列的推出,综合商业奥特莱斯运营的大规模扩张以及城市商务综合体“首创中心”的入市。另外,在政策促导下,以IC PARK为首的“产业+地产”综合发展模式初见雏形。首创置业三大产品线已完全确立。“城市化、综合化、营运化”三位一体资源整合发展模式确立了首创置业城市综合营运商的角色。

  发布会上,首创置业及相关合作方的管理层,就“天阅系”产品及首创置业的匠心做出说明。匠心即细心,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

  知名媒体人刘素京对天阅系产品上半年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她认为,北京首创·天阅西山、首创中心,上海首创·天阅滨江等盘自亮相以来,均得到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认可,澳洲的海外项目也将有突破性进展。 

  对首创而言,对于产品的打造,要怀有一颗匠人之心。“以人为本,匠心筑家”,是首创置业“天阅系”的核心,而这份匠心,在首创置业副总裁胡卫民看来,就是要打造城市引领型的核心产品,就是要一种工匠精神,追求极致的产品品质,并且从单纯的卖房子转型升级为核心产品加完善的服务,这也是对稀缺土地资源负责任,对社会及客户负责任。更是力求将人居舒适度充盈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细节,成就完美的人居品牌。

  业内观点认为,对于首创置业来说,北京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而牵手万科打造的首万誉业物业服务公司,则为首创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石。对首创置业来说,不管是从产品打磨还是战略布局,都将迈入全面升级之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