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房龙点评发布“房评APP+”产品 试图解决当前地产行业痛点

2016年09月26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朱江)近日,房龙点评在阳光100·优客工场举办房评APP+房评官微发布会暨地产营销百人新闻发布会。房龙点评副总裁李蕾对房评APP、房评官微两款产品做了详细专业讲解。

房龙点评创始人 肖勇

在会上,房龙点评创始人肖勇介绍了发布房评APP、房评官微的初衷。肖勇表示,买房要挂专家号,跟着大V去买房”,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房龙点评正致力于“B端+C端、社区+全层、分享+分红、专家+大V、线上+线下、买房神器+卖房宝典”,以房评APP为入口,找房子看点评,找专家提问题,帮助购房者解决临门一脚、专业判断。

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 易小迪

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表示,在房地产业一轮一轮的泡沫不安定年,我们都需要专家、需要房龙,需要做这种垂直小而专、小而美、小而精的企业,房龙点评的发展方向是整个房地产业发展的大趋势。

房龙点评副总裁 李蕾

房龙点评副总裁李蕾介绍,房评APP能有效解决当前地产行业痛点。专业点评平台将通过百余位专家线上线下点评、咨询答疑、帮助购房者判断决策、解决临门一脚,同时也可作为销售人员营销工具。通过多维变现深度价值,实现意见领袖营销、粉丝营销、社群营销、圈层营销。

李蕾表示,目前,已有近百位房地产业专家及行业大V入驻房评APP,成为房评师。他们对目前最新、最热的近二百个楼盘做出专业客观点评,同时每位房评师都有自己的咨询专栏,购房者的买房决策难题可以在咨询专栏得到解决,更有众多购房者真实客观点评供用户参考。

房龙点评同时推出了房评官微,房评官微在房评APP的基础功能上增加了打赏、直播等富媒体互动形式。用户不仅可与专家即时互动,也能通过直播,足不出户全面客观地了解房屋产品的价值信息。

肖勇认为,房龙点评作为国内首家地产点评平台,紧跟房地产IP趋势,重磅推出房评APP、房评官微。这是房龙点评深耕房地产行业近十年的厚积薄发,对房龙点评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