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珠海控股投资主席购公司珠海翠湖香山别墅 对价1156万

2016年11月10日07:5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珠海控股投资主席购公司珠海翠湖香山别墅 对价1156万

  11月9日晚间,珠海控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出售珠海九洲·绿城-翠湖香山项目的一处别墅住宅物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次交易标的为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凯旋路18号75栋,本次交易的代价为人民币1155.57万元,买方将以现金支付。

  本次交易的卖方为珠海控股投资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珠海控股投资拥有60%权益,由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拥有40%权益。同时,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主要股东及控股股东。

  而本次买方为珠海控股投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黄鑫先生,为关连人士。

  据了解,翠湖香山项目是珠海控股投资公司战略转型的首个高端旅游地产发展项目,翠湖香山项目提供别墅式及公寓式住宅物业可供出售。该协议项下出售的物业乃翠湖香山项目其中一项别墅式住宅物业。

  珠海控股投资预期该项交易可为集团录得约人民币280万元收益。

  据了解,珠海控股投资的主要业务包括投资控股、提供珠海与香港及蛇口的客轮服务、物业发展、经营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度假村、主题公园及游乐场、在珠海提供港口设施、买卖及分销燃油以及提供互联网众筹代理服务。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