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传恒大将收购重庆同庆置业 中渝置地曾入股该公司

2016年12月12日08:1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恒大将收购重庆同庆置业 中渝置地曾入股该公司

  12月11日,据微信公众平台消息,恒大可能正在洽购重庆同景集团旗下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关于收购的事情早在11月份便开始在网上流传,而更加具备说服力的消息则来源于官方对业主投诉的回复。

  在回复同景国际W组团某一业主针对同景整改不力的投诉中,重庆南岸区城乡建设委员会解释道“项目开发公司重庆同景置业有限公司因经营问题,现目前正在和恒大地产进行股权置换或收购事宜,公司银行账户被暂停业务,无法支付,公司维修整改工作暂停。”

  据悉,恒大此次收购的核心为重庆同庆置业有限公司,中渝置地也曾强势入股该公司。

  自2007年开始,中渝置业收购同景52%股权,到2011年4月,中渝分两次共耗3.05亿,拥有同景国际城61%股权。而后分别于2011年及2015年,同景从中渝手中购回了61%的股权。

  据同景集团官网显示,截止2015年底,同景地产(即为同景置业)已开发完毕并交付使用的项目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已交付的住宅项目20363套;正在开发的项目建筑面积 86.9万平方米,除此,还有土地储备70万平方米。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